close

15.jpg 

生活裡我們也許天資聰穎,也可能生而平凡,截然不同的人生,卻會遇到一樣的「被肯定」及「被否定」。如果你總在心中反覆演繹著小劇場,像是「我是不是不夠好」、「他是不是討厭我」、「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」,敏感、不自信的你一定很疲憊。改變不是一朝一夕,勇於踏出改變的步伐才最關鍵,以下推薦5部經典電影,從別人的故事裡感悟人生,說不定就會有踏出改變的那一小點動力。


#電影推薦|《淑女鳥》-「如果,這已經是我最好的樣子了」

劇中的「淑女鳥」其實敏感、自卑,因此她不要自己的名字,她將自己偽裝成另一個模樣,也不願意接受期待,像她的母親說「我希望你能努力成為那個最好的你」,淑女鳥回答「如果這已經是最好的我了呢?」時可以發現,其實她是自卑且希望得到母親接納的。最後和母親雖然相隔兩地,以一張又一張的書信重新認識彼此,也讓淑女鳥接納、認同了自己,說出「你好,我叫做克莉絲汀」後開始真正的成長。

看完整文章請<點我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eautyreport 美周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REPOR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