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jpg

誰說氣質音樂才女只能與樂器為伍?林逸欣打破刻板印象,除了將熱愛的音樂,透過各種樂器發揮的淋漓盡致外,在戲劇、主持、音樂創作上,再再嘗試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~面對各種難題,從不退縮!即使過程中曾有過迷惘,但仔細沉澱後再出發,不僅找回自我、認識自己,更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。透過這次EP的作詞、作曲創作體驗,成功與過去的自己做連結,終於可以大聲對自己說:「不負所望,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!」。▲服飾 by CK CALVIN KLEIN、Brunello Cucinelli、PS Paul Smith、Cath Kidston、chloe chen/配件 by SWAROVSKI、Prayer Garden、Marimekko/鞋 by TRAVEL FOX、HEY DUDE、FLY LONDON/圖片 by 陳敬強。

#透過這次作品連接過去的自己,重拾年輕時的勇氣!

人生旅途中,本就有許多不可預測的變故,這一路走來,很多事情的發生是當初的我想都沒想過的!但也因為這些讓我想通很多、改變很多,感謝過去充滿勇氣、倔強的自己,如今的我更穩重,可以對以前的自己有所交代。

Q:對於這次推出的新EP,感想如何?
A:我還蠻開心能有這樣的成品!因為它從零到有,都是自己、製作人以及經紀人共同策畫,同時還有些其他協助與我們共同努力付出,才有這張EP的誕生,我自己是蠻開心,覺得對以前的自己有個交代。

Q:這4首新歌中,你最愛哪首?
A:當然每首都喜歡,但若一定要選一首,我會選最有所感的【Seventeen】,因為這首歌是自己作詞作曲,它象徵將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有個鏈接連結,讓我記住年輕時的勇氣與大膽,牽手現在穩重有經驗的我一起走向未來。

Q:是什麼契機讓妳想當歌手?
A:因緣際會下與唱片公司的陳子鴻老師合作,那時想說學音樂也學這麼久了,如果以後的工作與音樂相關的話,學以致用與所長發揮也是件挺美好的事,因而大膽嘗試挑戰自己。

看完整文章請<點我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eautyreport 美周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REPOR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