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 

不管是《女神降臨》中的黃寅燁,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金宣虎全都讓人觀眾沉醉其中,而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李洙赫更是讓人一眼愛上,這幾年的韓劇,死死的抓住了觀眾的心,除了在劇情上的敘述完美,更是在選角方面下足工夫,男女主的配置不僅挑選謹慎,最重要的是男二女二即便名氣不大,顏值也會讓人一眼愛上,劇紅後也會順利捧紅了新男神女神出現。就來看看這些韓劇中氣場直逼男主的男二有哪些吧!


#超吸睛的韓劇男二|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李洙赫

評價雖然高開低走的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,卻還是因為演員的演技和顏值,讓人捨不得棄劇~而劇中飾演男二車柱益的李洙赫,雖然在前面一兩集沒有太多戲份,鏡頭不多卻也瞬間吸引無數人,當他把那個來亂的前男友趕出去時,小編瞬間被圈粉!高顏值和沉穩性格人設,人氣也直逼我們的滅亡男主,後續他與李賢奎、羅智娜三人的關係,也讓人更加期待他的表現!

看完整文章請<點我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eautyreport 美周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REPOR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